6月4日 新闻中的韩城事(组图)
发布于:2020-06-04 17:25   来源:陕西网   作者:记者王美娜

韩城市召开市政协主要领导任职会议 。

韩城市召开市政协主要领导任职会议 。

陕西网(记者王美娜)6月2日,韩城市委召开会议,宣布市政协主要领导任免职决定,任命韦红革为韩城市政协党组书记、提名政协韩城市委员会主席人选。下面来看新闻中的韩城事。

韩城市召开市政协主要领导任职会议 亢振峰与中煤航测遥感集团洽谈合作

【韩城市召开市政协主要领导任职会议】6月2日,韩城市委召开会议,宣布市政协主要领导任免职决定,任命韦红革为韩城市政协党组书记、提名政协韩城市委员会主席人选。市委书记褚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褚锦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新任命的市政协领导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市政协着眼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的作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韩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韩城市与中煤航测遥感集团洽谈合作】6月3日,韩城市委副书记、市长亢振峰与中煤航测遥感集团董事长赖百炼洽谈央地战略合作。亢振峰先后参观了中煤航测遥感集团地理信息图册展示区、遥感数据提取解译和分析处理系统,了解了遥感数据在智慧城市建设、地质勘查探测、矿产资源调查、农业普查,特别是在国土空间生态环境修复治理等方面的应用。

【韩城市邀请省林业专家指导创森工作】6月3日,韩城市邀请省林业局副局长薛恩东来韩城市指导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目前,各项指标均已达到国家森林城市评价标准,具备了申请国家森林城市称号的基本条件,正在全力以赴做好国家林草局验收的准备工作。薛恩东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韩城市黄河生态防护林、东部台塬、狮山、柳村、城市运动公园等地点,并与市林业局、创建办、住建局等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龙门派出所打好“三夏”安全保卫战 教育局召开幼儿园复学工作安排会

【渭南市院第四检察部部长杨天良到韩城院检查指导工作】6月2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部长杨天良一行四人对韩城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韩城院主管副检察长吕仲信主持会议。杨部长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听汇报、看资料、查台账等方式,对院第三检察部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和检查,韩城院第三检察部部长刘群就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逐项进行了汇报。杨部长就韩城院刑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韩城市公安局龙门派出所细化措施 加强巡逻全力打好“三夏”安全保卫战】当前,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夏”农忙时,为切实预防和做好今年麦收期间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切实履行好公安机关的职能作用,龙门派出所将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的持续稳定和“三夏”麦收生产的绝对安全作为重中之重,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切实抓好今年麦收期间的防火安全工作,为保证农民丰收丰产,为服务好“三夏”麦收安全生产,龙门派出所迅速行动全面打响“三夏”安全保卫攻坚战。

【韩城市教育局安排全市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6月3日,韩城市教育局召开全市幼儿园复学工作安排会,安排全市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明确,从2020年6月8日起,全市具备开园条件的公民办幼儿园,采取大、中、小班分批分次,错峰开学,大班上午报到,中班和小班下午报到。具体时间由各镇办教育组会同驻地医疗机构等相关部门,对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评估,经评估认定合格方可开园。

“好习惯 践文明”使用公筷公勺 田野上奏响丰收歌

【“好习惯 践文明” 使用公筷公勺 我倡议 我接力】在中国传统饮食文化中,筷子扮演着重要角色。新冠肺炎疫情让全民普遍认识到公共卫生的重要性,公筷、公勺、分餐制也再次走进公众视野。为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培育市民健康安全的餐饮文化,在全社会形成使用公筷公勺、健康安全用餐、文明用餐的良好氛围,韩城市文明办、市创文办面向全市发起“好习惯、践文明”,使用公筷公勺行动倡议:推行公筷、公勺、分餐制,让卫生文明的用餐方式惠及每一个人,一起远离疾病,向文明出发!

【韩城:田野上奏响丰收歌】韩城的麦子熟了,从南到北,从东到西,金灿灿的。微风吹过,麦浪翻滚,麦香扑鼻而来。收割机来了,轰隆隆……一会儿功夫,饱满的麦粒就被装进袋子,扛回家,晾晒,收仓。日复一日,人们在一抬头一弯腰之间,播下希望,收获丰硕,有了追寻美好生活的底气。年复一年,人们劳作,生活,收获,创造,为明天,为未来。2020年的这个夏季,丰收的凯歌在韩原大地如约奏响……

韩城市与中煤航测遥感集团洽谈合作。

韩城市与中煤航测遥感集团洽谈合作。

韩城市邀请省林业专家指导创森工作。

韩城市邀请省林业专家指导创森工作。

渭南市院第四检察部部长杨天良到韩城院检查指导工作。

渭南市院第四检察部部长杨天良到韩城院检查指导工作。

韩城市公安局龙门派出所加强巡逻全力打好“三夏”安全保卫战。

韩城市公安局龙门派出所加强巡逻全力打好“三夏”安全保卫战。

韩城市教育局安排全市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韩城市教育局安排全市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田野上奏响丰收歌。

田野上奏响丰收歌。


责任编辑:张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