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 新闻中的韩城事(组图)
发布于:2020-06-05 17:38   来源:陕西网   作者:记者王美娜

韩城市人大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韩城市人大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陕西网(记者王美娜)6月4日,韩城市人大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冀会康主持。下面来看新闻中的韩城事。

刘革督战桑树坪镇脱贫攻坚工作 卫高民调研社区规范化管理工作

【韩城市人大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6月4日,韩城市人大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冀会康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哲、郭佩生,秘书长王学军及代表委员参加会议,副市长刘德峰,市法院院长贾福德,市监委及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关于人大代表旁听人民法院案件审理工作的办法》。根据渭南市人大常委会文件精神,补选了一名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刘革督战桑树坪镇脱贫攻坚调研煤矿关闭退出工作】6月3日,韩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革督战桑树坪镇脱贫攻坚并调研煤矿关闭退出工作。刘革一行先后来到桑树坪镇水草塔村、姚家埝村、杨家岭村,与村两委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人员等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产业扶贫、安全饮水、住房安全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入户走访看望贫困户,询问贫困群众身体状况、收入来源,以及对帮扶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度,鼓励贫困群众坚定信心,用勤劳的双手战胜贫困,过上好日子。

【卫高民调研新城办社区规范化管理工作】6月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卫高民深入新城办调研社区规范化管理工作,就基层社区运行机制与基层社区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建议。卫高民强调,社区规范化管理要先走一步,市委政法委要把规范社区管理做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的一个切入点,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社区一线开展调研,通过固化一批、完善一批、新建一批来健全机制、补齐短板,规范运行,提升能力。

市公安局推动“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韩城市公安局致力当好“五大员”推动“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落地见效】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枫桥经验”指示精神,韩城市公安局坚持以“全警实战大练兵”和“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载体,立足工作实际,保持定力、勇毅笃行,着力在“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致力当好“办事员、服务员、战斗员、守门员、宣传员”,加快推动韩城市市域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和“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走在前列。

【韩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6月3日下午,韩城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局属单位主管领导、重点运输企业代表、重点建设项目管理单位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清新形势新任务,深刻把握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阶段性特征;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决打赢交通运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朝阳社区帮扶贫困残疾人 司马社区携手清洁家园

【韩城市朝阳社区:帮扶贫困残疾人 共享社会关爱】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倡导助残扶残的良好风尚。让关爱的阳光照亮每个残疾人的心,6月3日,朝阳社区开展走访活动,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辖区居民雷国兆因工受伤行动不便需要照顾。因天气炎热,床单、被褥没能及时清洗、有气味,社区工作人员到家里为其打扫卫生、拆被褥 、清洗床单、坐垫等。

【韩城市司马社区:携手清洁家园 助推创文巩卫】为了助推韩城市创文巩卫工作进程,进一步改善社区面貌,维护好社区的环境卫生,提升社区品位,创建文明、平安、和谐的人居环境。6月3日,司马社区组织志愿者及燃气管理处、景区管委会等6个在职党员单位共计40余人,对世纪花园小区环境卫生进行集中大整治活动。

刘革督战桑树坪镇脱贫攻坚调研煤矿关闭退出工作。

刘革督战桑树坪镇脱贫攻坚调研煤矿关闭退出工作。

卫高民调研新城办社区规范化管理工作。

卫高民调研新城办社区规范化管理工作。

韩城市龙门派出所配备液晶显示屏幕,利用群众排队等待业务办理的间隙,播放“反诈骗系列小课堂”视频。

韩城市龙门派出所配备液晶显示屏幕,播放“反诈骗系列小课堂”视频。

韩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韩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朝阳社区帮扶贫困残疾人 ,共享社会关爱。

朝阳社区帮扶贫困残疾人 ,共享社会关爱。

司马社区对世纪花园小区环境卫生进行集中大整治活动。

司马社区对世纪花园小区环境卫生进行集中大整治。


责任编辑:张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