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司法局检查芝阳司法所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发布于:2020-08-20 09:03   来源:韩城法治   

为督促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得到进一步落实,全面掌握基层司法所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8月19日,韩城市司法局组成专项工作组,深入芝阳司法所,就开展司法行政工作情况、司法所队伍建设、所务管理、普法依法治理、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和法律援助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韩城市司法局检查芝阳司法所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此次检查由副局长郑为明带队,法律服务管理科人员组成检查小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台账)、实地察看等方式开展检查。重点检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新时代“六好司法所”创建活动的通知》的工作情况;社区矫正日常管理情况;人民调解案件卷宗、半年信息简报、调研文章完成情况;以及“一村一法律顾问”开展法律扶贫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芝阳司法所的工作成绩,郑为明副局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作有欠缺、有疏漏的地方提出整改要求,希望芝阳司法所要坚持规范管理,狠抓细节,扎实工作,牢固树立服务大局意识,加强工作人员自身业务学习,努力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强化措施,全面推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王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