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金城办创文工作推进会召开(图)
发布于:2020-08-26 12:17   来源:韩城新闻   
韩城市金城办创文工作推进会召开(图)


8月24日,金城办创文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符浩,各创文包联部门负责人、联络员,各村(社区)主要干部、创文负责人、第一书记,辖区驻办单位、企业、市场、银行、小区负责人以及金城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韩城市金城办创文工作推进会召开(图)


会议宣读了《金城办关于深入开展金城片区(第十片区)创文工作的意见》,安排部署了近期脱贫攻坚重点问题整改等工作,对创文工作进行了要求指导。

韩城市金城办创文工作推进会召开(图)


符浩指出,各党组织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对标补短工作,全面对标国家标准,全面找准短板弱项,补实帮扶措施、补正数据信息、补齐长效机制,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工作水平;统筹抓好国家脱贫攻坚督查、普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列出清单,完善台账,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要着力抓好消费扶贫、稳岗就业、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小额信贷、特殊贫困群体兜底保障等工作,加强防返贫致贫监测预警和帮扶工作,全力推进脱贫攻坚收官各项工作。

韩城市金城办创文工作推进会召开(图)


符浩强调,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也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期盼。金城办作为全市创文工作的一大片区战场,要牢固树立抓创文就是抓发展、就是树形象、就是惠民生、就是转作风的工作理念,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按照时间节点抓好指导推进,实行专项交办,建立整改台帐,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工作闭环;各包联单位、村(社区)、小区要主动作为,举一反三,对本村、本社区、本小区存在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同时,要拓宽宣传渠道,广泛倾听民意,畅通投诉渠道,切实提高市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形成全社会关心创文、支持创文、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