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桑树坪镇——用好督查“指挥棒”守好创文“责任田”
发布于:2020-09-14 15:01   来源:韩城市文明办   

2020年是韩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收官之年,为全力做好创文迎检工作,努力拿下这块“金字招牌”,桑树坪镇全力以赴、尽锐出战,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短板弱项,建立创文督查整改落实体系,不断压实创建责任,为决战决胜2020创文大考之年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

韩城市桑树坪镇——用好督查“指挥棒”守好创文“责任田”


9月4日-6日,韩城市桑树坪镇创文办、党政办、镇纪委联合成立检查小组,对标创文考核标准,坚持不走过场、不打折扣、不留死角,对全镇29个村(社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下发创文督办单,明确整改时间。9月8日-10日,针对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构建整改销号“闭环”,倒逼各村(社区)补齐创文“短板”。截止目前,共下发督办单29张,发现问题106个,开展“回头看”1次,已整改问题83个,督促限期整改问题24个。

文明城市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桑树坪镇将持之以恒,持续发力,以攻克难关的决心、坚持到底的毅力、百折不挠的韧劲,确保督查问题成果转化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韩城市一举创建成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桑树坪力量!


责任编辑:王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