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桑树坪镇开展消费扶贫日暨扶贫产品集中消费活动 我为扶贫出份力(图)
发布于:2020-09-16 10:40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冯丽颖 通讯员 李静

“土鸡蛋1元一个,快来看看。”“新鲜的黄河大鲤鱼,来一条吧!”9月12日下午,在位于新城区烟泉北路的桑树坪镇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人声鼎沸,扶贫产品摆放整齐,来自该镇杨家岭、涧东、枣庄、街子等村的村干部、第一书记,争相向客人推销店里的“宝贝”。

为贯彻中、省、市消费扶贫月活动有关部署要求,桑树坪镇积极筹划,开展消费扶贫日暨扶贫产品集中消费活动,将自产扶贫产品集中、统一销售。现场销售的土鸡蛋、绿色蔬菜、黄河大鲤鱼、土蜂蜜等,都是该镇的扶贫产品。

韩城市桑树坪镇开展消费扶贫日暨扶贫产品集中消费活动 我为扶贫出份力(图)


活动现场,村干部、第一书记大声吆喝推销产品,镇机关干部、其他村第一书记、群众纷纷参与,大家你一袋、我一盒,以实际行动助力消费扶贫。机关干部张佳鹏告诉记者,他买了黄河大鲤鱼和土蜂蜜,回去还会向亲朋好友宣传、推荐,助力消费扶贫。杨家岭村的30盒土鸡蛋刚“上场”,就被一抢而空。“消费扶贫活动既帮村里销售产品,也为杨家岭土鸡蛋做了推介宣传,扩大销售渠道,是一举两得的美事。”驻村第一书记冀刚根说。

此次消费扶贫产品销售活动交易金额约8000元。下一步,桑树坪镇将着眼消费扶贫,抓细抓实线上线下基础工作,推动消费扶贫长效升级,确保产业扶贫行稳致远、贫困群众长期受益,凝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王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