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助农 携手小康 芝阳镇“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图)
发布于:2020-09-20 10:59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刘宁宁

9月19日,韩城市芝阳镇“消费扶贫月”启动仪式暨扶贫产品展销活动在陵东路坡底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沙利娜宣布活动启动。

扶贫助农 携手小康 芝阳镇“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图)


此次活动旨在汇聚全社会之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现场共邀请了为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金太阳食品有限公司、孟益沟股份经济合作社、陕西富强宏图牧业有限公司等14家扶贫企业。位于金城大街与草市街十字西北角的芝阳镇“一村一品”农产品营销中心作为另外一个会场,同时进行50余种花椒、手工制品及其深加工系列产品展销。

扶贫助农 携手小康 芝阳镇“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图)


据了解,自省市消费扶贫工作安排以来,芝阳镇坚持把消费扶贫作为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先后认定全国消费扶贫系统产品4个,召开了村企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与12家帮扶企业签订了消费扶贫购销协议,积极推进企业“以购代销”,拉动农特产品消费,把协议变为销量。镇域企业为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金太阳食品有限公司、四海花椒香料有限公司、孟益沟股份经济合作社等在重庆积极推介宣传花椒产品,与重庆相关企业现场签订价值约2000万元的花椒购销加工合同。

扶贫助农 携手小康 芝阳镇“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图)


政府努力搭台,企业好好唱戏。活动现场,各企业展销人员纷纷通过在线直播、现场推介等方式热情介绍展区的特色小吃、农副产品、蔬菜水果等,吸引了众多顾客前来了解、品尝、购买。今年3月份被定为扶贫社区工厂的三鑫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也积极参与此次展销,负责人冯虎龙介绍,为了让这次展销活动取得更好的成效,公司提前筹备,不仅备足了各类产品,更积极进行现场和抖音等直播平台推介人员培训,希望通过更好的推介,让更多人了解、知道公司。下一步,公司将不断做优产品质量、服务、特色、品牌,带领更多的困难群众致富奔小康。


责任编辑:王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