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质量大讲堂开讲(图)
发布于:2020-09-30 14:32   来源:韩城市场监管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质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深化区域品牌建设,提升企业品牌价值,推动韩城产品向韩城品牌转变,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韩城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韩城市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的通知》要求,9月29日,韩城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陕西省品牌建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特邀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陕西丝路质量研究院执行院长、省质量专家王新平为大家进行品牌建设与品牌培育方面的培训。

韩城质量大讲堂开讲(图)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陕西丝路质量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新平教授为大家授课

韩城质量大讲堂开讲(图)


韩城市副市长宏健讲话

韩城质量大讲堂开讲(图)


韩城质量大讲堂开讲(图)


韩城质量大讲堂开讲(图)


韩城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 韩城市场监管局局长田建林主持培训会

韩城质量大讲堂开讲(图)


韩城质量大讲堂开讲(图)


王新平博士是陕西省特色优势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学术带头人,享受陕西省“三秦人才”津贴,陕西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财经咨询委员,陕西省十大质量人物提名奖、陕西省青年突击手。兼任中国质量协会学术委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理事、中国能源学会理事、陕西运筹学会理事、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陕西省/西安市等省市政府质量管理奖评审专家、西安市质量协会副理事长兼支部书记。主要研究领域为质量管理、系统工程、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展涉及高质量发展、NQI效能评价、质量政策与质量治理、质量管理基础理论与实践、质量认证有效性、质量伦理、顾客满意度与实践等问题的研究;并针对实践中的质量管理、质量治理问题,提出改进和解决方案;在理论结合实践、企业高质量发展研究方面较为突出。在《科学学研究》、《食品科学》、《新华文摘》、《管理评论》、《科技管理研究》、《管理学报》、《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中国质量》等专业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EI、ISTP收录6篇,《新华文摘》全文转载1篇,SCI收录2篇,出版学术专著5部。先后为西部机场集团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无锡村田电子公司、陕西高速集团、陕西交通建设集团、宁夏煤炭安全监察局、陕西煤业集团、中国通信建设第二工程局、陕西有色西部超导材料公司、陕西有色锌业公司、西安协同软件公司、冀东海德堡(泾阳)水泥有限公司等提供管理咨询和培训服务。

王新平教授以《品牌建设与培育》为题,以国内外知名企业为例旁征博引,从品牌形势、质量是什么、品牌是什么、竞争力来自何处、品牌培育与管理、新形势下的质量提升等六个方面,以专家的视野和专业的眼光,图文并茂地向大家阐释了品牌建设的重要意义,为韩城后续的品牌培育与建设活动提供了指导,引发了与会者的一致共鸣。

韩城质量大讲堂开讲(图)


韩城质量大讲堂开讲(图)


韩城市副市长宏健要求大家深刻领会中、省关于质量强市创建和质量提升工作的新要求,充分认识韩城质量强市创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强化担当作为意识,以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为契机,加强企业品牌培育力度,真正把加强质量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增长的有效举措,为韩城的品牌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韩城政府部门分管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的领导,各镇(办)分管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的领导,全市规上企业质量管理者代表、首席质量官,韩城市社会质量监督员,韩城市场监管局机关科室和基层单位负责人等百余人参加培训会。


责任编辑:王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