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 新闻中的韩城事(组图)
发布于:2020-09-30 17:31   来源:陕西网   作者:记者王美娜

9月2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韩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webp

9月2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韩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

陕西网讯(记者王美娜)十一将至,韩城邀您逛古城、品美食、观演艺,从各大景区到各大美食街,从古城到新城,从旁观欣赏到亲自参与,品味韩城故事,欢度国庆中秋。下面来看新闻中的韩城事。

政协韩城市十三届五次会议召开 韩城市政府召开第二十次常务会议

【政协韩城市十三届五次会议召开】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9月2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韩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选举韦红革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韩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张新庄为副主席。市委书记褚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城市政府召开第二十次常务会议】9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亢振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省安委会第三季度例会和渭南市煤矿安全集中整治推进会议精神,听取韩城市近期相关工作汇报,研究下一步贯彻落实举措,审议《韩城市化工集中区安全整改提升方案》和承办十四运柔道项目筹备工作等意见。

市公安局开展治安部门基层基础业务大练兵活动 市农管局开展系列活动彰显浓浓家国情怀

【《民法典》进校园|韩城职专召开法制报告会】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建设,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和自我约束能力,有效预防中学生违法犯罪行为。2020年9月27日下午,韩城职专特邀法律顾问陈云山(陕西陈云山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在学校文化广场为全校学生宣讲《民法典》相关法律知识,会议由政教处主任汪鹏飞主持。

【韩城市公安局开展治安部门基层基础业务大练兵活动】为进一步提升社区警务工作,夯实公安基层基础业务,韩城市公安局以正在深入开展的全警大练兵活动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用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以练促战,全面提升社区民警的基本功。9月29日,治安部门基层基础业务大练兵消防资料台账晾晒评比活动在治安大队一楼会议室举行。

【韩城市农村公路管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活动彰显浓浓家国情怀】“悠悠天宇旷,切切故乡情。”近日,在传统节日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韩城市农村公路管理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活动,通过志愿服务、悬挂国旗、唱红歌、讲述家风家训、诵读中秋经典诗文、猜谜等系列活动彰显浓浓的家国情怀,使文明创建蔚然成风。

【韩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市场监管组举办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演练会】为了做好今年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准备,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危害,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0年9月28日下午,韩城市疫情防控市场监管组组织开展了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会。共邀请了市商务局、阳光超市、桢州大药房、韩城宾馆、桢州市场等部门及行业代表、基层单位30余人参加会议。

韩城市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暨食品行业消费扶贫推介会在禹甸园中心广场举行

【韩城市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暨食品行业消费扶贫推介会在禹甸园中心广场举行】9月29日上午,韩城市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暨食品行业消费扶贫推介会在禹甸园中心广场举行,活动以“食品安全 让人人健康幸福”为主题,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法制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加大消费扶贫力度,助力脱贫攻坚,加快形成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

韩城市政府召开第二十次常务会议。.webp

韩城市政府召开第二十次常务会议。

《民法典》进校园,韩城职专召开法制报告会。.webp

《民法典》进校园,韩城职专召开法制报告会。

韩城市公安局开展治安部门基层基础业务大练兵活动。

韩城市公安局开展治安部门基层基础业务大练兵活动。

韩城市农村公路管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活动彰显浓浓家国情怀。

韩城市农村公路管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活动彰显浓浓家国情怀。

韩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市场监管组举办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演练会。.webp

韩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市场监管组举办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演练会。

韩城市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暨食品行业消费扶贫推介会在禹甸园中心广场举行。.webp

韩城市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暨食品行业消费扶贫推介会在禹甸园中心广场举行。


责任编辑:张珂